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山东青岛西海岸推动全民阅读显成效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1-30 10:23

在日前举办的“非凡十年看山东”第五届全省青少年读书故事会大赛中,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图书馆和市民文化中心东区图书馆选送的参赛作品获得殊荣,共有三件作品获得省级奖项。

其中,薛悠然作品荣获少年组一等奖,柳茹涵作品荣获少年组二等奖,臧柔棋、宫敏杰、贾少娜荣获馆员组二等奖,在全市图书馆系统中获得奖项等次最高、作品最多,赢得开年大喜。

据悉,2022年11月15日,“非凡十年看山东”第五届全省青少年书故事会拉开序幕。青岛西海岸新区图书馆和市民文化中心东区图书馆积极组织选手参加本次大赛。本次比赛以“非凡的十年”为主讲内容,讲述山东新时代发展故事,感悟山东非凡十年,发现身边的美好变化。

本次大赛全程在“山东智慧图书馆云”线上平台进行,历时两个月,以区市馆选拔方式进行。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图书馆和市民文化中心东区图书馆的积极宣传组织下,推荐少年组、家庭组和馆员组三个组别五个优秀作品参加全市的选拔。

经过省赛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薛悠然荣获少年组一等奖,柳茹涵荣获少年组二等奖,臧柔棋、宫敏杰、贾少娜荣获馆员组二等奖。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