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动物园大年初一将举办“玉兔呈祥 新春送福”活动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1-21 17: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1月21日,据“北京动物园”公众号消息,大年初一上午9点,北京动物园举办“玉兔呈祥 新春送福”活动,将在正门广场抽取幸运家庭,并为其送上新春祝福发放“北动”新年礼物。

大年初五上午9点,北京动物园抖音官方将线上开展“动物园里的生肖年”主题科普讲解活动。将由生肖文化展设计师带您近距离领略动物园里生肖文化的氛围和内容。

展览方面,《大展宏兔》科普展览已在北京动物园西南门展出,展板从兔形目起源、兔的种类、生活环境等为游客讲述关于兔的那些事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