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大美西山•山水晋源”稻田音乐节,准备好了!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4-21 08:31

4月20日,记者走进位于山西太原晋源区的稻田公园,“大美西山•山水晋源”稻田音乐节的舞台、灯光、音响、美食、演艺、保障等各环节均已如期就绪,诚意十足,细节满满,静候一场与青春的约会。

该活动由西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晋源区人民政府主办,将于4月21日至23日激情开唱,以文化赋能乡村振兴。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每天近8小时的演出期间,主办方为来自全国的乐迷做了充分准备:现场配套有100个移动卫生间、免费热水供应就近就便;无惧风雨,主办方制定应急预桉,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雨水天气,对舞台底座、框架等进行了全方位加固和防水,同时备齐数万件雨衣供观众免费使用。

艺术 | “大美西山•山水晋源”稻田音乐节,准备好了!

历经数天连续奋战,目前约6个足球场大、相当于100个篮球场大的草坪已铺设完毕,放眼望去,稻田为舞台,青山做背景,绿意盎然、相映成趣。现场设置6个观演区域,设置电子门禁将区域人数控制在2000人以内,安保人员和志愿者现场引导服务,确保安全平稳。

现场还设置有文创区,音乐节T恤、文创头巾、文创饰品、毛巾、钥匙扣、胸章、懒人沙发等各类新奇文创和体验,“太原有礼”有创意有惊喜。音乐节还为每位观众准备了专属的文创口罩和手环,入场后可免费领取。

场地内,巨型舞台整体跨度达56米,利用 TURSS结构,勾勒出极具现代感的异形造型和侧翼造型;世界顶级音响阿酷司,让每个节拍扣人心弦;高功率三合一光束及激光频闪如梦似幻,每个音符都变得触手可及。越夜越美丽,360°立体环绕音效和不时掠过的光束,共同献上酣畅淋漓的音乐盛宴。

艺术 | “大美西山•山水晋源”稻田音乐节,准备好了!

此外,音乐节各色美食,款款深情,以飨乐迷。主打的山西特色小吃,有泡泡油糕、桂花元宵、晋祠米糕、莜面栲栳栳、晋源牺汤、清徐灌肠不一而足,此外荟萃的50余种全国各地名小吃,让人垂涎欲滴。音乐节还设有草坪冷餐会、轻食快餐和啤酒烧烤。即便在太原,也可以品尝到时下火出圈的“小饼、大葱、蘸酱”淄博灵魂烧烤三件套。

音乐节现场入口处,稻草精灵、机甲战士、动漫人偶欢歌热舞,国家级非遗——“晋阳风火流星”和风声霍霍,旌旗猎猎的“晋阳三三叉”汇聚,奏响传统和现代的交响,喜迎八方来客,共赴春天之约。

艺术 | “大美西山•山水晋源”稻田音乐节,准备好了!

(图片由晋源区委宣传部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