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北京文旅促消费系列活动“故宫以东 融·艺术季”启动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3-05-28 15:3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5月26日,2023北京文旅促消费系列活动“故宫以东 融·艺术季”开幕。据悉,本次艺术季将持续至10月31日,期间聚焦戏剧演艺、文博艺术、精品美宿、复合式休闲餐饮4大核心业态,将打造“故宫以东·微风露台”“故宫以东·老城新夜”2大年度主题产品,推出“故宫以东”文商旅联盟权益卡、体验官天团、年度品牌榜单、文化消费体验空间等4个标志性项目,形成多条文化探访微旅行路线,集中呈现260部演出剧目、30个主题展览。

据了解,东城“故宫以东·城市度假文化金三角”是唯一定位于城市的“北京微度假”目的地品牌。“故宫以东 融·艺术季”为“故宫以东”在2023年全新推出的活动品牌,上百款“故宫以东”文旅融合新产品、文化体验新内容将集中亮相。其中,“故宫以东·老城新夜”产品体系以“酒店”为坐标,以艺术为媒介,辐射酒店周边多元业态,推出“住宿+下午茶”“住宿+阅读”“住宿+非遗体验”“住宿+戏剧”等产品,形成票务联动实惠的城市文化生活新方式。

早在2020年12月,以“故宫以东”品牌作为平台,嘉德艺术中心、中国美术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隆福寺、中旅旅行、凯撒旅游、王府中环、丽晶酒店、金茂万丽酒店、璞瑄酒店、三联书店等文商旅企业,组建成为“故宫以东”文商旅联盟。在此次启动仪式上,联盟成员单位携手打造的首张权益卡限量发布,消费者持有此卡可以享受联盟成员单位的多重惊喜福利。

此外,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创立的北京旅游商品和文创产品品牌“北京礼物”进行了2023新品发布和企业签约仪式。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