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 | “露营+”助力文旅消费再出发 “2023好客山东露营季”启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6-10 15:12

夜幕降临,朵朵帐篷、烟花篝火、草坪烧烤……在背景音乐的环绕下,游客们围着篝火看演出、品美食、望星空、话桑麻,一起体验露营生活的夜精彩,这是2023好客山东露营季活动现场。

为满足大众“微度假”“慢生活”出游需求,大力培育露营游业态,丰富优质旅游产品供给,持续提升“好客山东”品牌影响力,6月9日晚,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3好客山东露营季”启动仪式在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不觉晓·汶源野奢露营地举行。

为方便游客规划露营行程、搜集山东优质露营地资源,活动现场汇集整理了2023“好客山东”露营地图,播放了好客山东露营矩阵MV,上线了“好客山东”露营地图小程序,详细介绍了全省16市171家具有代表性的露营地,涵盖度假区、森林公园、亲子乐园、乡村民宿等不同旅游业态。游客还可以通过“好客山东”露营专属小程序,查询这171家露营地的风格特色、游览攻略等相关资料。

旅游 | “露营+”助力文旅消费再出发 “2023好客山东露营季”启动

当晚,还视频推介了济南不觉晓·汶源野奢露营地、青岛荒原露营高新区营地、淄博玉黛湖露营地等集休闲度假、美食打卡、创意集市、潮流派对于一体的特色露营地,助力全省游客开启露营生活新体验。

据介绍,“2023好客山东露营季”将持续至7月底,活动期间,将省市联动、政企联动,精心打造观星露营、音乐露营、机车露营、户外露营、博物馆露营等多种露营产品,为市民游客提供高质量的休闲生活新选择。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适应旅游市场新变化、满足市民游客的新需求,推广精致露营生活方式,探索以露营、自驾为引领的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推动全省露营旅游产业以及文旅业态高质量发展及消费扩容。下一步,将开展“露营+”工程,将露营与音乐、非遗、体育、特色集市等业态结合,打造更多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休闲旅游产品,培育文旅新增长极,助力全省旅游经济发展。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