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旅旅行完成途易邮轮2024年首个航期游览接待工作

旅游 劲旅网 2024-03-09 08:00

2月底,龙年首个国际邮轮—德国途易集团赫伯罗伊特欧罗巴号先后造访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码头和天津国际邮轮母港,这是时隔四年后途易集团旗下邮轮首次驶入中国内地港口,400位来自德语国家游客分别在上海和天津上岸,开启期待已久的高品质中国之旅。作为途易邮轮全球供应商之一,自2月15日至4月25日的近70天内,中旅途易委托中旅旅行所属国旅总社承接2024年途易邮轮赫伯罗伊特欧罗巴号(Hapag Lloyd MS Europa)和迈西夫五号(Mein Schiff 5)全部亚洲航次在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停靠期间岸上游览接待服务,累计服务超1万人次,这也是入境游业务复苏以来规模最大的入境系列团。

在北京,游客前往故宫博物院、天坛、长城等历史文化景点参观游览,对中国古建筑的建造智慧连连称赞。在前门,大家一同打卡了着名的“北京烤鸭”,品尝挂炉烤鸭的醇厚香味。为满足游客在上海、北京、香港三地的多元化旅行需求,中旅旅行所属国旅总社、华东区域公司及香港中旅社均深度参与到项目中。产品研发方面,中旅旅行策划了上百条独具匠心的半日、一日及夜游产品,在“老城区”玩出“新花样”,将市井生活气息与现代都市元素巧妙融入经典游览规划中,打造了极具文化特色的沉浸式中国之旅。接待服务方面,中旅旅行充分考虑德国游客的游览习惯和三座城市的规划特点,将“citywalk”等旅行新潮流融入入境旅游消费场景。在游览规划方面,中旅旅行安排每辆大巴搭乘不多于20位游客,每车均配备1名德语导游和1名英语导游,分别负责讲解和途中服务,并坚持动态调度设施及协调人员,确保游览安全平稳有序,保障游客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了解每个景区(点)的特色和文化。

后续,中旅旅行将持续创新入境游产品,加大主题线路游中文化元素、康养元素、体育元素等内容的投入,不断提升行程中美食、住宿、购物、交通、支付等旅游体验,以服务至上、创意领先的优势开拓更广泛的海外市场,让国际旅游者通过中旅旅行的服务,了解中国、感受中国、爱上中国。

【以上内容转自“劲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劲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