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住宿业和目的地榜)评选活动开幕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02 18:44

 

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住宿业和目的地榜)评选活动开幕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薛晨) 为了帮助国外旅游机构“走进来”、中国游客“走出去”,优化国内旅游产业链,提升国内旅游业的服务质量和国内游客的旅游体验,创造更大价值。2018年2月2日,由北京商报社联合《数据》杂志主办的“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住宿业和目的地榜)评选活动在京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评选活动的主题为“创新·融合·共享”,来自旅游界、文化界、产业界的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旅游业界的盛事。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北京旅游学会、北京品牌协会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本次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住宿业和目的地榜)评选采取大数据采集,通过大数据+评优、推优方式,不仅反映了酒店、目的地等行业发展的新风向,为诚信企业助力,还给消费者提供了颇具价值的参考。力求权威、公正、信息透明,北京商报和北商商业研究院还联合了多家旅游资讯机构以及旅游行业协会等平台,以最详实的数据作为评价基础,再根据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和媒体打分综合评选出最终结果。

本次活动现场将揭晓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住宿和目的地品牌大奖,以及多个单项奖。从活动现场不难发现,品牌的力量正越来越受到重视。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在北京这一重要客源地,推动对品牌从模糊认知到理性认识,从品牌概念到品牌价值,从品牌标识到品牌溢价,让品牌的价值进一步得到释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