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15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将于5月24日举行 同期活动全面升级

旅游 新旅界 2018-04-08 13:27

 

第15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将于5月24日举行 同期活动全面升级

新旅界讯 4月8日消息,第十五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SWTF2018)将于2018年5月24-2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今年是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的十五周年庆!

今年的展会将在展会现场举办两场同期活动。分别是5月24日将在西馆二层圆厅举办的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旅游趋势论坛之“渗透+转换”成就定制游“新常态”论坛和5月25日的SWTF“商”会(小型研讨会)。

5月24日的论坛包括四场主题演讲和两场主题研讨活动,整个会场可容纳150-200人;从多个角度切入,包括高端/奢华定制、主题游专线定制、深度体验游、中国文化与旅游的意义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将给业者带来全新的理念和行业发展趋势预测。

此外,SWTF “商”会的“商”的定义是“商机+商量”,会议为20人左右的小型研讨会,以“分享+学习+互动”的模式开展研讨。在这些活动中,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观众都可以提出自己的观点,讨论感兴趣的话题。主嘉宾为整场话题引领者,其余嘉宾也可以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该活动将安排在上海展览中心西馆二层圆厅,“小而精”的模式旨在让各位参与者畅所欲言。

以上活动均需预先注册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专业观众或特邀买家后才可以参与,所有活动不设置任何报名费用,完全免费。我们将在4月中旬或下旬推出论坛具体的议程和嘉宾名单,敬请留意SWTF官方新闻或致电主办方垂询详情!

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是华东地区首首屈一指的年度交易型旅游盛会。每年吸引到逾500家境内外展商前来参展,专业观众人数超过13,000人次,至今已举办了十四届,SWTF2018是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的十五周年庆。

关于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VNU)隶属于欧洲荷兰皇家集团,始终致力于发展中国会展新模式,努力成为中国会展行业的领跑者。此次上海万耀华意展览有限公司的成立将有助于促进与东亚市场优质会展公司的合作与交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