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旅游 新旅界 2018-04-11 16:45

4月11日上午,以“创意草原·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本次发布会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韩昀祥参会并致辞,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査德荣发表讲话。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蔚治国,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改革发展处处长王亚东,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涛出席发布会。

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韩昀祥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打造一批具有内蒙古民族特色的优质文化旅游品牌,开创文化旅游发展新局面。通过大赛搭建“内蒙古文化旅游创意设计服务平台”,促进大赛优秀作品落地转化,让创意落地市场,让优质设计人才对接商机,让大众百姓感受艺术,实现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

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据悉,此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4月11日—7月10日。征集内容共划分为“文化旅游形象传播设计类”、“文化旅游商品设计类”、“文化旅游公共空间设计类”、“特别设计类作品”四大类别,总奖金高达110万元。

为深入贯彻赛事品牌化、创意本土化、视野国际化、成果产业化、运作市场化五大原则,主办方还将开展一系列亮点活动:开展“文创高校行”活动,鼓励青年学子参与大赛为内蒙古文旅融合的创新注入新的活力;实施国内外设计机构定向合作计划,增强大赛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特邀优秀设计师,针对内蒙古的景区、博物馆的旅游形象和旅游商品进行创意设计。此外,此次大赛产出的优秀作品将于2018年内蒙古文博会期间公开展示,届时将组织景区博物馆、高校、企业、政府合作签约,积极推动优秀作品的进一步产业孵化。

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动全区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破解文化旅游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传承民族文化,汇聚国内外优秀创意设计力量,深入挖掘内蒙古民族、历史、文化内涵,全面提升内蒙古文化旅游创意设计水平,培育具有影响力的文旅创意企业,创作具有内蒙古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促进民族文化强区建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