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藏建设交通旅游大数据中心 满足旅游出行需求

旅游 新旅界 2018-06-12 18:55

新旅界讯 6月9日,由拉萨交通产业集团发起的西藏交通旅游大数据产业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成员包括西藏自治区和拉萨市交通、旅游、工信、网信、铁路、民航及各地市交通运输企业、酒店、旅行社等单位。

据了解,西藏交通旅游大数据产业联盟将共同建设“西藏交通旅游大数据中心”,形成“服务—监管”数据闭环。 西藏交通旅游大数据中心将作为技术支撑,构建基于大数据的基础存储、计算平台和数据分析、挖掘、共享应用,制定大数据集成、应用标准规范,解决西藏交通旅游大数据建设中存在的交通服务主体分散、监管数据来源分散的问题。

西藏建设交通旅游大数据中心 满足旅游出行需求

同时,西藏佳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还发布了以“西藏交通大数据中心”为技术核心的旅游出行类产品——“牦牛出行”。据悉,“牦牛出行”可以实现旅游出行需求与资源的智能匹配,有效链接游客、商家及政府三方,最大化提高西藏交通旅游行业效率,打造中国国内最领先的出行体验。

“‘牦牛出行’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通过智能匹配出行需求与资源,为西藏打造一个智慧、健康、便利的出行生态项目。”西藏佳斯特公司CEO吴沅虎说,“牦牛出行”可以有效链接游客、商家及政府三方,最大化提高西藏交通旅游行业效率,打造国内最领先的出行体验。

据了解,西藏佳斯特是西藏首家以交通为载体,打通旅游、消费、金融全产业链的产业互联网公司,其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优化西藏交通旅行资源,并赋能其他相关产业,以促进整个西藏的商业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发展。

目前,西藏佳斯特于2018年3月16日宣布天使轮融资一亿元,由拉萨交通产业集团领投,成都华迈和北京座头鲸跟投,同时该公司还获得了银行10亿授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