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清国旅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周志峰

旅游 新旅界 2018-08-14 16:46

新旅界讯 8月13日,三清国旅(837347.OC)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特定事项协议转让,使得挂牌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由王冰变更为周志峰,不存在新增的一致行动人。

三清国旅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周志峰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了解,周志峰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分别向王冰收购其持有的三清国旅77.5万股股份,向张志林收购其持有的三清国旅100万股股份,向楼青收购其持有的三清国旅17.5万股股份,向郑定宇慧收购其持有的三清国旅30万股股份。收购价格均为1.25元/股,收购人本次收购需要支付股权转让款281.25万元,收购资金来源系收购人自有资金。

收购前,王冰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310万股(占公司股本的31.00%),王冰、章浩、王剑波为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三人股份合计占公司股本的51.00%)。本次收购完成后,周志峰持有公司515万股股份(占公司股本的51.50%),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实际控制人。

三清国旅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周志峰
三清国旅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周志峰

▲图片来源:公告截图▲

三清国旅表示,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将稳步推进公司的发展战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增强公司抵御财务风险的能力,为公司持续经营提供保障。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收购完成后,周志峰暂无改变浙江三清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或对三清国旅主营业务做出较大调整的计划。

相关公告链接:三清国旅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公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