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乡村美食大赛落户怀柔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9-01-15 11:32

1月12日,首届怀柔乡村美食大赛颁奖典礼在怀柔雁栖湖生态示范区旅游服务中心举行。本次美食大赛被看作是怀柔提升旅游品质的举措之一。2018年7月怀柔区委区政府正式推出了《怀柔区促进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奖励办法(试行)》。该奖励办法涉及民宿、精品酒店、餐饮服务、旅游产品研创开发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据了解,2018-2019年度,怀柔区委区政府计划累积投入6000万元用于怀柔区旅游的提质升级。作为大北京的“国际会都”,近年来怀柔依托区位和山水自然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截至目前全区发展乡村旅游村54个。根据北京市各区区域定位和发展规划,未来怀柔将启动三轮驱动,大力推进科技研发、影视文化、休闲会展三大板块,打造生态宜居新典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