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最全2019长野旅游攻略让你一次看清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1 18:28

五月,是全世界旅游爱好最爱的季节,基本每个地方都应该是最佳旅游季节。如果你没有去过日本长野,那么,现在就是最好的时间了,约上你的小伙伴就可以出发了。当然,在出发之前,你肯定需要一份最新最全的2019长野旅游攻略来带你看清长野,不要急,不要怕,我们就为你奉上一次看清的2019长野旅游攻略,为你的旅行保驾护航。

最新最全2019长野旅游攻略让你一次看清

2019长野旅游攻略之简单介绍

日本长野县是全世界旅行爱好者的目光聚焦之地,全世界的旅行者依然纷纷把旅行目的地定在了长野,地理位置优越也是长野的特色之一,在日本本州岛中部,屹立在日本屋脊中央高地上,是日本面积第四的大县,诗歌内路县,日本很少有靠农业发展的县,长野就是其中之一,因为其旅游资源丰富,被全世界的旅人称为“日本的瑞士”。

最新最全2019长野旅游攻略让你一次看清

2019长野旅游攻略之热门路线

丰富的观光旅游资源一直是日本长野的骄傲,面对众多的经典景点,怎样才能尽情畅游,省时省力呢?在我们为你推荐的2019长野旅游攻略中,会首推一条热门旅游线路,为你提供便捷服务。轻井泽——善光寺——地狱谷这条线路使我们为您精心选择的完美旅游度假线路。

最新最全2019长野旅游攻略让你一次看清

轻井泽在长野的东南部,四周都被山峰包围,所以气温较低,非常凉爽,适合落叶松和白桦生长,自然环境是长野县首屈一指的,是全世界都非常有名的避暑圣地。在轻井泽,还有一个北大家所喜爱的地方,就是矢崎公园和轻井泽银座,如果你逛街逛累了,那么去公园休息休息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最好的地方就是轻井泽银座,各种各样的餐厅、咖啡馆和精品屋都集中在这里,非常多的年轻人都喜欢聚集在这个地方,是非常潮流的地方,大家都乐于光顾。在这里,还有可以骑自行车的地方,大家可以在景区兜风,或者在森林享受天然氧吧,同时具备多种不同的体育设施,让你不仅能避暑,还能四季都能来休闲。第二站当然是非常有名的善光寺了,有着1400多年历史的佛教寺院,是一座它就在长野市内,这里部分教派,只要你有一颗虔诚的心,都可以来参拜,所以也导致来善光寺朝拜的人络绎不绝。供奉的阿弥陀如来佛属于秘佛,这是日本历史悠久的佛寺,也是日本重要的文化遗产,是你不可不去的圣地。最后一站我们当然推荐最舒适的地狱谷,这是来日本比来的温泉胜地,这里的温泉吸引全世界的人来观光旅游,自然风景也是超出了名好,大家都来度假放松。这里最有趣的就是,许多雪猴是这里的主人,它们也会泡温泉,在这里有一个专门给雪候泡温泉的区域,是猴子自己的温泉池,欣赏猴子泡温泉也是这里一道亮丽的风景,让你也能放松心情,愉悦身心,在长野,你才能找到真正的心灵归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