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知道色努什么时候去旅游最合适的人请大胆看过来

旅游 第六感    2019-05-29 15:12

马尔代夫色努没有车水马龙的喧嚣,只有令人流连忘返的安逸和宁静。这里也没有高大的水泥建筑,只有让人欲罢不能的特色别墅。色努,一个去了不想走,去了还想去的神奇而美丽的地方。这里是新婚燕尔蜜月度假的理想之地,也是休闲放松最适宜的地方。色努没有马尔代夫其他岛屿那样络绎不绝的游客,多了一份宁静与静谧。这里拥有苍郁的椰树、有碧蓝的天空和海水、有温柔的阳光和沙滩。下面,就为你独家分享一下色努什么时候去旅游最合适

想知道色努什么时候去旅游最合适的人请大胆看过来

色努任何时候都会向你张开双臂

色努是马尔代夫第二大城镇,它位于赤道南边,属于典型的热带海洋性气候,这里常年四季都是如春景象,到处都是生机盎然。色努的特殊地理位置是它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它的四周皆为海洋,海洋暖流给了它不竭的生命动力。色努每年的平均气温一般都在摄氏30度左右,气候非常湿润,不过气候区分也非常明显,分为干季和湿季。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4月为湿季,雨水比较多,空气非常潮湿,而相对应的5月到11月为干季,雨水较少。如果喜欢浮潜、游艇等水上项目的游客最好避开色努的湿季,因为降水比较多,会影响出行计划的。简而言之,色努的5月到10月之间最适宜去旅行游玩了,不会被多变的天气而困扰。

想知道色努什么时候去旅游最合适的人请大胆看过来

去色努旅游要选择正确的时机

很多人会问,色努什么时候去旅游最合适。除了要考虑天气因素外还要关注色努当地的人文环境。色努当地居民信奉的宗教为伊斯兰教,他们一般会在周五或周六作礼拜进行祷告,所以他们的工作日为周日到周四,周五和周六是休息日。如果去色努旅游的话,最好选择在当地居民工作日期间前往,因为工作日期间所有商店、餐厅都会正常营业,不用担心购物、用餐和出行,可以无忧无虑享受色努人民带给你的优质服务和热情。

想知道色努什么时候去旅游最合适的人请大胆看过来

色努什么时候去旅游?最重要的在于你是否拥有一颗热爱旅游的心,是否拥有体验和享受生活的热情和激情。选择去色努旅游,必须得有一周左右的空闲时间,这样才能不紧不慢随心安排,才能畅游色努满意而归。色努什么时候去旅游最合适?最为关键的是等你挣够了钱,拥有一定的资金支持,因为色努的住宿相对来讲比较昂贵,如果选择品质高点的豪华度假别墅的话,每晚平均消费在大概在10000元左右,再加上餐饮、交通、游玩项目的话,每天的正常支出在20000元左右,可见色努旅游是一场奢华的行程。

除了要有充足的时间和一定的资金基础,最为重要的是要拥有说走就走的勇气和魄力,色努旅游什么时候合适,只要心有所想,随时都可以去一睹色努的芳容。朋友,请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收拾行囊,整理心情,带上家人约上好友,尽情投入色努的怀抱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