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勒迪泽尔雪屋 带你感受浪漫满屋的旅程

旅游 第六感    2019-07-02 17:21

很多人都认为夏天是旅游旺季,冬天就该好好的待在屋子里,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的美,尤其是针对一些旅游景点来说,原本秀丽的景色在不同的季节会给我们呈现出不一样的风姿和色彩,让人感觉美不胜收,心旷神怡。瓦勒迪泽尔雪屋是多少年轻人非常期待的一次浪漫之旅,这里不仅有私人酒庄、热浴盆还有非常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壁炉,与实木材料建造的小木屋搭配起来,更显的相得益彰,有着充满自然原始情调的一份浪漫与温馨,在这里不仅可以一遍烤火一遍品尝美酒,还可以走出屋子去感受冬天里特有的那份纯洁与宁静。

瓦勒迪泽尔雪屋 带你感受浪漫满屋的旅程

一、黑珍珠雪屋

黑珍珠雪屋是瓦勒迪泽尔雪屋当中地理位置非常优越的一家,是著名设计师Philippe Capezzone采用现代风格设计的,富有现代感的设计,不管是从奢华的程度还是从客户的入住舒适度方面来说,给人们一种极致完美的享受。摩登设计的整体风格搭配上有着传统色彩的萨瓦石,再加上非常复古风格的读点木质镶板,整体看上去有着一种别样的自然典雅感觉,这里的室内陈设非常有法国传统的浪漫风情,还有很多萨瓦传统的手工艺品,更显的居室风格美轮美奂。

瓦勒迪泽尔雪屋 带你感受浪漫满屋的旅程

二、白珍珠雪屋

在瓦勒迪泽尔雪屋当中白珍珠雪屋是最能给你带来一种雪山与冰川自然奇景震撼感受的地方,它位于瓦勒迪泽尔和La Daille的Funival铁路之间,交通非常便利,在这里不管是早晨还是晚上,你都可以看到雪山遗世独立的那份孤傲与圣洁。这个很具有现代设计风格的雪屋看上去非常的简约大方,但是在细节方面处理的却十分的用心,现代化的室内设计,满足你对于生活高品质的要求,无处不彰显优雅气质的内部装修和材料运用,就像是遗落在山上的一颗珍珠一样,璀璨夺目。

瓦勒迪泽尔雪屋 带你感受浪漫满屋的旅程

三、罗仕雪屋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是罗仕雪屋在瓦勒迪泽尔雪屋当中备受青睐的主要原因,金碧辉煌的奢华设计,广阔的穹顶还有非常现代的内部设施和装饰风格,让人们可以在品尝地道法国红酒的同时去感受在冬日里难得的那一份浓浓暖意,在这里你还可以仰望阿尔卑斯山的风景,圣洁的雪山就仿佛是你家的后花园一样。每到晚上的时候,柔和的室内灯光和外边的白雪皑皑相映成趣,让你成为着宁静安逸的景色中的一员,可以尽情感受生活的那份惬意与轻松。

很多去法国旅游的人都会去感受一下风格迥异的一个瓦勒迪泽尔雪屋,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感受到富有法国传统风情的建筑特色和地理文化,而且还能够享受到阿尔卑斯山的独特风景,就像童话世界里一样,具有梦幻感觉的雪屋,不仅造型别致,而且地理位置非常的优越,在这里你可以更加亲近的感受大自然的神奇,而且很好的保暖措施,让你可以彻底的放松身心,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份安逸时光。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