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胡岛旅游最佳时间是哪个月份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5 17:21

欧胡岛是夏威夷的第三大岛,岛上有11个城市,在其中比较人所熟知的是火奴鲁鲁,也叫檀香山。在欧胡岛,旅客首要去往的還是檀香山。来这儿就是休闲度假的,你也可以去恐龙湾这个天然港湾,潜泳、潜水,看各种鱼类在珊瑚礁中游弋穿梭。也可以去都乐菠萝种植园可乘坐观光小火车游览。在这儿,挑战一下世界最大的室外植物迷宫,集满八个印章。无论你选择哪种休闲度假方式,都需要注意在这儿做好防晒措施。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欧胡岛旅游最佳时间!

欧胡岛旅游最佳时间是哪个月份

1.了解欧胡岛

夏威夷群岛将近75%的居民都居住在欧胡岛,这儿又是夏威夷商业文化娱乐的中心。欧胡岛的面积在夏威夷群岛中排在第3位,也是夏威夷连接全球各地的重要枢纽站。做为第一次走进夏威夷群岛的中国游客,欧胡岛能够满足旅客对于饮食、购物、观光、户外冒险等各种休闲度假需求。欧胡岛除了做为去往其他邻岛的中转站,岛上还有各种令人终身难忘的户外活动。尽管岛上的威基基周边汇聚了全球各地的观光客,但是岛上还有25%的面积为自然保护区。整条海岸线布满海滩,步行小径雕刻着枝繁叶茂的内陆山地。许多县立海滩公园的设施都非常完善,供应免费停车场,公共洗手间以及室外淋浴等等。

2.欧胡岛气候

12月和1月是最冷的月份,冬季下午的平均气温大约在华氏75°。最为炎热的八月和九月气温在华氏90多度。平均气温在华氏75度和85度之间。由于受主信风影响,降水首要集中在向着海岸的北部和东北部,而南部和东南部包含火奴鲁鲁和威基基相对较干。

欧胡岛旅游最佳时间是哪个月份

3.欧胡岛最佳旅游时间

每年1月~12月。4月到11月的夏天比较温暖干燥,而12月到3月的冬天则比较凉爽。信风让全年气候都舒服宜人。冬季是欧胡岛北海岸的巨浪冲浪季节,11、12月有多项重大比赛在此举办:

(1)观鲸季节从12月开始,来年5月结束。最佳观鲸月份是1月到4月上旬。

(2)北海岸的巨浪冲浪季节始于11月,次年2月结束。

(3)世界级的冲浪比赛也于11月至12月之间在这里举行。

欧胡岛旅游最佳时间是哪个月份

4.欧胡岛旅游景点推荐

檀香山

檀香山有着夏威夷最具历史意义的场所,从伊欧拉尼皇宫、 卡瓦依阿好教堂、传教士之家和毕夏普博物馆珍贵的史前古器物,到阿罗哈塔、卡美哈美哈一世国王雕像、杜克卡哈那莫库雕像和历史有名的夏威夷剧院等代表性地标。

欧胡岛旅游最佳时间是哪个月份

向风海岸

向风海岸位于柯劳山脉高耸葱绿的斜坡底下,向风面的优美景色与威基基不分上下,可观赏到壮丽的海景,另外再有平静的海滩和不同寻常的景点。

古兰尼牧场(Kualoa Ranch)(适合骑马等户外活动和观摩影视拍摄地)

宁静安祥的神庙谷(Valley of the Temples)(日本佛寺所在地)

玛卡普吾灯塔(Makapuu Lighthouse)和海洋生物公园(Sea Life Park)。

中欧胡岛

中欧胡岛的景点有:都乐菠萝种植区(以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全球最大灌木迷宫而闻名于世);夏威夷种植区农庄(可以了解欧胡岛种植区的过去);以及阿罗哈体育场(夏威夷大学足球比赛场地及前美国国联明星杯(NFL Pro Bowl)年赛赛场)。

最重要的地标,珍珠港 - 夏威夷最大的天然港口。

5个有着珍珠港历史景点:亚利桑那号战舰纪念馆、密苏里号战舰纪念馆、鲍芬号潜水艇博物馆与公园、太平洋航空博物馆和俄克拉荷马号纪念馆。

欧胡岛旅游最佳时间是哪个月份

北海岸

北海岸是著名的冲浪圣地,北海岸冬季的透明巨浪吸引着全球最优秀的冲浪者。北海岸的海滩延绵11公里,历年开办全球最知名的冲浪比赛,包含冲浪超级杯,即冲浪三冠王。

11月到次年2月是观赏巨浪冲浪的最佳时期。这些巨浪可能高达9米,这对于经验丰富的冲浪者来说也十分危险,因而一定要注意警告标志。5月到9月,波浪减弱,北海岸是游泳和日光浴的最佳地点。

恐龙湾自然保护区

恐龙湾自然保护区(Hanauma Bay)位于欧胡岛东南端,距威基基海滩约30分钟车程。恐龙湾不仅是欧胡岛屈指可数的美丽海湾,是海底死火山因受到万年不变的海浪拍打而形成的。因为形状像马蹄(Hanauma),因而被称作马蹄湾。而恐龙湾这个名字则是中国人给它起的。因为,从海湾的一头放眼望去,恐龙湾像是一头恐龙窝在海水中。

欧胡岛旅游最佳时间是哪个月份

相信大家看完这篇文章都大概了解了欧胡岛最佳旅游时间了吧,小编认为,去旅行有一个愉快的心情是非常重要的,其次便是季节了,如果你正准备前往欧胡岛度假旅行,那么记得到第六感独家旅游网上提前预订好住宿酒店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