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箱根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6 18:37

箱根是日本旅游胜地,坐落于神奈川县西南部,距日本东京也不远,占地面积为94.03平方千米。大概40万年前的火山活动平息以后,使箱根形成山川、流泉、湖泊等自然美景。现设有大涌谷自然科学馆,用实物、幻灯、模型等介绍箱根的景观。境内有从各个角度观光箱根的电缆车 、登山电车和空中吊车 ,那么去箱根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箱根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了解箱根

箱根坐落于神奈川县西南部,距日本东京90千米,是日本的温泉之乡、休养圣地。约在40万年前这儿曾今是一处烟柱冲天,熔岩四溅的火山口。现如今的箱根到处翠峰环拱,溪水潺潺,温泉景色非常秀美。因为常年旅客来来往往,源源不断,故箱根又享有“国立公园”之称。

二、旅游季节

箱根坐落于欧亚大陆和太平洋的交汇处,气侯变动非常复杂。日本海一侧和太平洋一侧、山地和平地、内陆地区和沿海地带等随着地区的不同气侯拥有明显的差异,各个地方的季节变换也较为明显。 箱根属于温暖潮湿气候区,温度差异和同一地区在一天中的温差都比较大。 总地来说,箱根的自然美景四季皆美,都各有风貌,春天能够赏樱,夏天可以看到新绿,秋日吟咏红叶,冬季则戏瑞雪,都是非常有情趣的。

箱根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三、最佳出游时间

最佳出游时间是3月底-5月,还有8月。3月底到4月中旬正是樱花盛开时节,景色非常优美。除此以外还有女孩节、国际动漫节、三社祭等节日庆祝,充分体会本地风土民情。

女孩节:地点:箱根町 日期:3月3日

祝愿女孩子幸福成长的节日,一般从节日前半个月左右开始到节日当天,民间会举办庆祝活动,有女儿的人家会在家里摆放传统人偶。

四、景点介绍

1.箱根雕刻之森美术馆

箱根雕刻之森展览馆于1969年开馆,是日本首家室外展览馆。在70000平方米的绿地中,共展出了罗丹、布德尔及摩尔等近现代史世界艺术泰斗的逾百件作品,并永久坐落着约120件近现代史知名雕塑家的作品。除此之外,展览馆还拥有包括毕加索展馆在内的5个展览厅、儿童游乐园、天然喷泉足浴和其他各种设施。

箱根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2.大涌谷

大涌谷,也被称为大地狱,是三千多年前因火山大喷发而形成的火山口遗迹,也是箱根温泉的一大源头。在大涌谷能够欣赏到硫磺蒸气和温泉,天气晴好时能眺望富士山,还能品尝到用温泉水煮的“黑玉子”(即黑鸡蛋)。因硫磺含量过高,这儿的温泉并不能直接泡。

3.小王子博物馆

小王子博物馆重复了《小王子》作者圣伯修住过的街景与建筑,将书中描绘的场景完全呈现,令人彷彿置身于南普罗旺斯(法国南部)的小镇,还能够看到书中的角色,是《小王子》迷不可错过的景点。

箱根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4.芦之湖

芦之湖是箱根旅游的核心地区,位于箱根町西方,驹形岳的南边山脚。这是在四千多年前,因火山活动而形成的火山湖,是箱根最迷人的旅行景点。

芦之湖背倚富士山,湖山相映,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景色和乐趣。环湖步道遍植青松翠杉,景色十分怡人,湖中有很多黑鲈鱼和鳟鱼,许多日本人经常在此泛舟垂钓和游泳。湖的北岸有两个幽静美丽的小镇——湖尻和桃源台,游客可以在此搭游湖的观景船,观光此地美丽风景。

箱根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5.箱根小涌谷温泉

箱根小涌园温泉是日本最大的可当天往返的温泉乐园,也是著名的 “箱根十七汤”之一。小涌园温泉分为泳衣入浴区域和裸体入浴区域,泳衣入浴区域包括古代罗马浴场、死海浴场、神灵的爱琴海等包含露天浴场区在内的63种浴场;而裸体入浴区域有箱根最大面积的浴场,包括总桧浴场、木桶浴场、庭园风格露天浴场等共32种。

小涌园的泉质为碱性单纯温泉,矿物质等含量较少、刺激性不大,具备美肤养颜的作用。

箱根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相信大家看完这篇介绍箱根最佳旅游时间的文章对于箱根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吧。箱根是一个度假的好去处,也是日本的温泉之乡,到了箱根请务必别错过了泡温泉这个项目。如果你正准备前往箱根度假旅行,那么推荐您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预订好相关酒店住宿!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