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后镇旅游住别墅,就要选这几家!

旅游 第六感    2020-02-16 11:40

 皇后镇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小镇之一,这里依山傍水,到处都是观光的景点,这里也是世界上少有的净土之地,美丽的皇后镇就如同一个皇后一般,每个季节都有着美艳动人的风景,每种不同的风景都会让人欣喜若狂,为之着迷,来到皇后镇旅游,最适合的就是住别墅了,不仅有舒适的居住感,还可以随时欣赏到外面的风景,那么来到皇后镇旅游要如何选择别墅,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家。

柯涵卡别墅

皇后镇旅游住别墅,就要选这几家!

柯涵卡别墅正位于瓦卡蒂普湖边,坐拥着最美丽的湖景,环境和地理位置绝佳,喜欢欣赏湖景的朋友住在这里最为合适,而且这里距离皇后镇机场也就只有八分钟的车程,距离皇后镇市中心也就只有十分钟的车程即可到达,在别墅的周边距离湖畔餐厅只需步行十分钟就可以到达,非常的方便。除了这些之外,别墅还有直通湖边的私人通道,早上起来以后就可以步行到湖畔晨练,欣赏清晨的湖光山色,午后也可以在湖边散步,享受幽静的漫步时光。

皇后镇旅游住别墅,就要选这几家!

柯涵卡别墅一共有四间卧室,超大超开阔的视野,每个房间都可以看到湖景和山景,而且还有超大的环绕式阳台,房间也都是落地窗,让视觉效果更佳,每天早上可以打开窗户呼吸到新西兰的新鲜空气,放松自己。别墅里每个房间都是大号双人床,可以容纳下八个大人居住,非常适合家庭旅居,别墅里还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可以在这里自己制作美味,另外还有烧烤设备和烤炉,满足所有的做饭需求。

西西里亚别墅

皇后镇旅游住别墅,就要选这几家!

西西里亚别墅正位于海耶斯湖湖畔,这里环境优越,位置优越,不仅可以欣赏到海耶斯湖的美景还可以欣赏到周边美妙绝伦的风景,最主要这栋别墅距离主要交通地点非常近,距离皇后镇机场也就十公里的距离,车程不到二十分钟就可以到达,是来到皇后镇的最佳落脚地,而且这里距离皇后镇中心也就只有15公里远,开车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到达,位置优越交通方便,而且在别墅里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外面的美景,视野开阔,风景一览无余。

皇后镇旅游住别墅,就要选这几家!

西西里亚别墅有两栋楼,一个是主屋,一个是独立公寓,一共有七间卧室,一共可以容纳下十个人,另外还有四间浴室,空间宽敞环境私密,非常适合家庭居住或者是朋友聚会放松。别墅里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在客厅还有一个明火火炉,冬天的时候大家可以围坐在火炉旁边烤火取暖,还可以在媒体室里看电视唱歌,别墅里还有小型的健身房,闲暇之余可以锻炼一下身体,当然午后也可以去湖边散步娱乐,放松心情。

小原别墅

皇后镇旅游住别墅,就要选这几家!

小原别墅位于皇后镇跟前的田园之间,这里有让你会倍加喜爱的田园风光,风景秀丽,幽静安逸,这里藏在田园之中远离城市喧嚣,背靠着山地,前面是沙托瓦河,这里的山河美景全部都在你的眼下,不管是哪个季节,这里的风景都不会让你失望。这栋别墅距离皇后镇机场仅需20分钟的车程,距离皇后镇市中心需要十分钟的车程,距离滑雪场则只需十分钟的时间,所以这里虽然比较隐蔽,但是交通还是非常便利的。

皇后镇旅游住别墅,就要选这几家!

小原别墅一共有四间卧室,每间卧室都可以容纳两个人居住,别墅最多容纳八个大人居住,非常适合家庭旅居,别墅里还有开放式的炉火,冬天的时候可以围坐这里烤火,而且别墅里还有水疗池和可加热的泳池,即使在冬天也可以畅游泳池里,而且游泳的时候还可以欣赏外面的风景,另外还有高尔夫推杆练习区,娱乐活动非常多。别墅里的厨房设施设备也是非常齐全,还有户外用餐区和烧烤设备,可以在户外进行烧烤举行聚会,非常方便实用。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三家性价比最高的别墅,非常适合家庭旅居或者是度蜜月,不仅有很好的隐秘性吗,还有非常不错的居住体验,如果是朋友结伴出行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想了解更多的皇后镇旅游别墅,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