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等多个室内景点恢复开放

旅游 新旅界 2020-05-20 17:09

新旅界讯 5月20日消息,日前,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告》,通告明确,广州将逐步稳妥开放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据了解,随着防控形势的好转,目前广州包括长隆水上乐园、广州塔已经广州动物园等多个景点室内场馆已宣布恢复开放。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等多个室内景点恢复开放

长隆水上乐园 来源:长隆度假区官网

长隆度假区官网18日发布公告宣布,长隆水上乐园将于5月29日开园。

公告显示,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开放时间暂定为每日10:00-18:00。根据相关规定,长隆水上乐园严格控制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同时,广州长隆度假区目前实施线上预约、健康登记、实名入园、体温筛检等措施保障乐园有序开放。

此前,长隆集团旗下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海洋王国已于4月30日实施部分区域开放,并于本月15日正式恢复室内项目开放。(新闻回顾)

此外,根据相关政策要求,5月 10日起,广州塔恢复开放室内观光项目;广州动物园科普长廊(动物与地震科普馆、生命的地图馆、生命的足迹馆)、科技馆、大熊猫室内展馆、盘龙苑、飞禽大观等场馆部分室内馆5月15日起有序开放。以上开放场馆每日游客接待量仍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