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中国·涉县第二届旅游文创设计大赛举办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6-24 10:10
2020中国·涉县第二届旅游文创设计大赛举办

专家评选现场。李婷婷/摄

为更好地配合太行红河谷高质量旅游经济带的发展建设,同时更好地承办2021年河北省第六届旅游发展大会,加快构建“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格局”,6月20日,2020年中国·涉县第二届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在河北省邯郸市涉县赤水湾太行民俗小镇举办。

本次大赛由涉县县委宣传部、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涉县文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主题为“我爱涉县家乡美 诗画涉县创游礼”,旨在以涉县的旅游资源、自然美景、人文风俗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文旅融合为设计源泉,设计展现涉县风采的作品。

据悉,大赛通过大美涉县印象、景区和城市主题、文化文物非遗、乡村民俗旅游、旅游生活创意、旅游融合6个主题进行征集和筛选,从发布通知起历时29天,全县上下积极踊跃参加,共收到近350件作品。大赛邀请了县级有关专家、权威人士担任评委,严格按照评比标准进行评选,通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18个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金、银、铜、优秀奖。

近年来,涉县文旅系统牢牢抓住提供优秀文创产品、优质旅游商品这个中心环节,进一步扩大产品的有效供给水平,加快构建研发设计与产品销售全产业链,全面提升文化旅游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进一步巩固全域旅游成果。通过举办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深入挖掘涉县文化内涵,搭建涉县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平台,开发一批优质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培育一批优质文创企业和文创产品开发人才,打造一批文创和旅游商品品牌,激励文创产业开拓新领域、培育新市场,推动涉县文创和旅游商品开发建设迈上新台阶。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 李秋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