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文化动车——丝路情·全国行”群众优秀艺术作品线上交流展示活动结束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6-13 15:09

6月8日,由山西省文化馆联合河南省文化馆、青海西宁市文化馆、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群众艺术馆、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群众艺术馆、贵州省贵阳市文化馆、云南省昆明市文化馆、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馆等两省、五市、一州文化馆(群艺馆)友好联盟单位共同开展的2020“文化动车—丝路情·全国行”线上静态文化——“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作品展示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文化动车——丝路情·全国行”群众优秀艺术作品线上交流展示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创新思路,通过山西公共文化超市云平台及兄弟省市云平台将各地优秀文艺作品“送出去”“请进来”进行区域间艺术作品交流、互动、学习,用各具地方特色的优秀文艺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们送去温暖,用艺术的形式宣传科学防控理念,为抗击疫情擂鼓助威。

通过两个月的报送、征集工作,共收集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抗疫主题作品及民间优秀作品317幅,这些文艺作品于4月13日至6月8日期间,分8期在两省、五市、一州文化馆(群艺馆)友好联盟单位数字平台同步展示。

通过此次线上抗击疫情主题作品展示交流活动,广大文艺工作者用艺术的方式扛起使命担当,鼓舞士气、抗击疫情、振奋人心、传递真情,用饱含深情的抗疫作品鼓舞人心,凝聚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杨渊 郭志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