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20-09-16 18:36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是重庆特色的旅游胜地,也是重庆首批风景旅游区,所以国庆前往仙女山旅游还是很不错的,既能摆脱城市的渲染,又能欣赏到美好的景区风光,不过国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攻略还是要看的。

国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攻略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森林面积33万亩,天然草原10余万亩,是重庆周边最大的高山草原。以其江南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南国罕见的林海雪原、青幽秀美的丛林碧野景观而誉为东方瑞士。所以下面就赶快来具体的了解看看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特色。

国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攻略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主要景点】

仙女山现有景点50余处,现已开发20余处,主要景点有:狮子岩、仙女石、侯家山庄、九把斧、、林海、草场、度假村、帐篷村、野味火锅城、猎人村等。通天塔观日出和云海,仙女池垂钓,巴人村探幽,原始森林观野生动物,菩萨坨拜佛,冬季滑雪赏雪。林海雪原、烟波皓渺,奇峰险关构成一幅精美绝伦的人文景观。

国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攻略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景点四绝】

仙女山公园的林海、奇峰、草场、雪原被游客称为四绝。登峰远眺,起伏而又不失平坦;万峰林海,苍翠欲滴;镶嵌在山林之间的辽阔草场,野花似锦、延绵天际、牛羊荡漾其间,如诗如画;山峰、山谷、森林与草原浑然一体,交相辉映。给人以阴柔与阳刚相济的和谐美。

国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攻略

游人骑上骏马游弋在蜿蜒地丛林小道,在茫茫林海中穿梭驰骋,令你独享浓郁的南疆风情;驾驶着卡丁车、越野车狂驰在辽阔的赛道上,让你狂放不羁的欲望尽情释放,真可谓“幽谷览胜景、原野纵豪情”。

国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攻略

国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出游资讯】

——交通:重庆到武隆距离约为136公里,从重庆到武隆约需1.5小时,再从武隆到仙女山约需30分钟,全程共计2小时。另外朝天门码头开通了到武隆的旅游船舶,每周五一趟!

——门票:60元/人,身高1.2--1.5米之间的儿童购景区优惠票;60--69岁之间老人持身份证购景区优惠票;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费;70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免费。

——特产:大脚菌、干笋、土坎晶丝苕粉、老腊肉、板栗、核桃、蕨精粉、苗家情米酒等。

所以大家选择国庆去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是很明智的,希望以上信息更给大家帮助,具体还可以查看第六感旅游平台了解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