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去稻城亚丁旅游天气怎么样?租车去要多少钱?

旅游 第六感    2020-10-06 18:47

每年的金秋时节都是稻城亚丁非常火爆的时节,又因为电影的原因去稻城亚丁旅游的游客更多了,那么国庆去稻城亚丁旅游那边的天气怎么样呢?从成都租车到稻城亚丁旅游要多少钱呢?

自从去《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部电影播出之后,稻城亚丁这些景点就越来越火爆了,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国庆节去,而且周边还有许多值得去的地方,有宁静的傍河、美丽的红草地,还有古老的寺庙,想去的现在就可以着手准备了。

国庆去稻城亚丁旅游天气怎么样?租车去要多少钱?

国庆去稻城亚丁穿什么

十一已经是稻城的秋季,稻城亚丁的秋天是最美的,景色非常的漂亮,而且气候也是比较宜人的,所以秋天的时候到稻城亚丁是非常合适的,这个时候去旅游一定要穿上毛衣,毛衫,加上一件厚外套,最好是防水性较好的。

国庆去稻城亚丁旅游天气怎么样?租车去要多少钱?

稻城亚丁十月份气温

稻城十月平均温度是 1℃ ~ 15℃,天气寒冷,白天平均 15℃,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间平均 1℃,建议穿棉衣、冬大衣、皮夹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绒服、皮袄等厚重保暖衣服。

国庆去稻城亚丁旅游天气怎么样?租车去要多少钱?

稻城亚丁旅游注意事项

1、国庆稻城亚丁住宿比较紧张,建议提前预订,以免出现住宿困难的情况,影响旅游心情。

2、10月的稻城亚丁温度比较低,建议带上保暖衣服,同时这里日照强烈,最好带上墨镜、太阳帽、防晒霜以免紫外线强烈晒伤皮肤。

3、稻城亚丁属于藏区,请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在未征求藏族同胞的同意之下,切勿私自拍照。

4、保护景区的一草一木,不要随地乱扔垃圾。

5、国庆如果您是自助游客,建议提前购买车票,国庆前往稻城亚丁的车辆少,人比较多,所以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6、如果您是初上高原,建议提前吃一些抗高原反应的药物,比如:红景天等等。

国庆去稻城亚丁旅游天气怎么样?租车去要多少钱?

从成都租车到稻城亚丁旅游要多少钱

首先,你要选好车型。根据你的实际出游人数来进行选择。如果人数少的话,你可以选择拼车或者租用7座以下的车子。对于出游来说,越野车,商务车是不错的选择。

越野车底座高,性能好,不管是走山路还是公路,都如履平地。商务车底座低,但是车内舒适,宽敞,且座位比越野车多。人数多的话,一辆中巴车——丰田考斯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然后就是做好出行的计划。

你打算在稻城亚丁游玩几天,游览完稻城亚丁的风景后还要不要去其他的景点游玩。游玩的时间越长,那么你租车的时间也就越长,这样费用也就越贵。因为成都租车是按天进行收费的。你选择车型后就要根据使用天数来针对性地收费了。所以要做好计划和预算。

国庆去稻城亚丁旅游天气怎么样?租车去要多少钱?

选择一家专业的租车公司

成都租车公司很多,怎么选择呢?根据上述两点来选择。该租车公司是否有你想租用的车型,价格如何,车子的新旧程度如何等等。如果你租用的是中巴车丰田考斯特的话,需要聘请司机代驾。

那么可以在租车公司找,要注意,该司机驾驶技术如何,经验是否丰富,是否经常从事户外旅游的驾驶工作,对于成都到稻城亚丁的旅游路线,路况是否熟悉,这些你都需要去了解。因为有个专业的,靠谱的司机才能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你们的出行安全,并且让你们的旅行更加的轻松,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路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