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石象湖景区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旅游 第六感    2020-10-06 18:45

国庆长假将至,不必远行,不必劳顿,只有满眼美景与惬意,石象湖赏花禅修近郊游,游国庆出行的一个好去处,位于成都是蒲江县境内的石象湖景区,距成都市区仅86公里。

国庆石象湖景区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金秋十月 赏花海美景

国庆期间,石象湖景区百万株百合花近80多个品种百合花竞相绽放。斑斓色彩照耀神州大地。绿色的山林与绿地成了最好的布景,跌宕起伏的花势,缤纷各异的造型,红、黄、橙、白、粉……这里的美景就像一个精心打扮的小姑娘,青春又靓丽。

国庆石象湖景区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据悉,石象湖整个景区花卉栽种区域经过了精心的规划设计,大地花卉与小景相融,花海既有在高低起伏的山势之上,又有在绿林掩映的原始次森林之间,整体景观布局更为大气美观。

除了盛开的百合花,还有许多其他美丽的花卉,像醉蝶花、夏堇、串串红、绣球等等。景区内的七彩花田,由异种异色或同种不同色的花卉进行搭配形成如丝般的色带,让人赏心悦目。

国庆石象湖景区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花海中乐享禅修营

千年古刹石象寺,距今已经有1700多年历史,是全川最古老的寺庙,相传为三国大将严颜骑象飞天之地。寺庙毗邻石象湖湖区,两岸青山环抱,美不胜收。

如今石象寺全新大殿主体完工,室内面积达到52000平的面积,有“亚洲寺庙单体建筑面积最大”之称。其建筑宏伟壮阔,是全川唯一供奉有释迦牟尼佛陀真身舍利的寺庙。

国庆石象湖景区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游客还可以在石象寺进行拈花祈福、点灯活动,国庆期间每日前1000名购票游客免费赠送点灯券一张,可在石象寺进行点灯活动。也可以通过景区相关渠道报名参与国学体验、禅修体验等系列活动。

国庆石象湖景区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精彩活动不停歇

折纸活动、插花DIY、风铃诗歌会,丰富活动也让你欢乐不停。参与这些活动还能赢取景区赠送的小礼品哟。国庆来石象湖一定不要错过领略石象湖水的温润与惬意,800亩湖水沟壑宛转,两岸青山万黛,悠然间,琴声悠扬,是谁在弹奏动人的音符。国庆期间游湖可以欣赏到古琴表演哟!

国庆石象湖景区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双节同庆,助你畅游石象湖

国庆长假期间,10月1日至10月8日,每日前200名穿古装汉服入园的游客,免当日门票。穿上精美的服饰,在花海中游玩,随手一拍,都是绝美的照片。除了古装汉服的福利,石象湖景区在中秋佳节也准备了福利给游客,10月4日当日购票入园的游客,均可获得小月饼一个,寓意中秋节团圆美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05-22 20:16
旅游 | 新桃花源记
05-22 20:29
旅游 | 安徽举办旅游行业校企对接会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