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蒙古推出四类旅游公益惠民措施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5-21 11:47

 

内蒙古推出四类旅游公益惠民措施
内蒙古推出四类旅游公益惠民措施
内蒙古推出四类旅游公益惠民措施
内蒙古推出四类旅游公益惠民措施
内蒙古推出四类旅游公益惠民措施

5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的“2021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自治区分会场活动”在呼和浩特市敕勒川广场启动,各盟市均设有分会场。

本次活动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文明旅游、安全旅游、诚信经营宣传活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公民文明旅游,安全出行认知,激发全民旅游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出支持旅游、参与旅游的良好氛围与环境,增公众的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公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次活动同时推出四类公益惠民措施。一是景区降价、免费等面向大众的优惠措施;二是在文化场所、旅游领域开展助老、助残措施;三是对劳动模范、抗疫工作者等先进群体实施旅游奖励的优惠措施;四是公益性文艺演出、公共文化场馆和文博单位扩大开放等文化惠民措施。

“2021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自治区分会场活动”现场推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销售活动,包括非物质遗产剪纸、糖画、布贴画、面塑、蛋雕、皮雕画、金属编织、烧麦、莜面以及部分农副产品、有机食品。主办方还向抗疫工作者、自治区劳模、环卫工人等赠送A级旅游景区门票。

在“2021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自治区分会场活动”中,作为自治区主会场的呼和浩特市,现场发放旅游活动“红包”,免费赠送3000张A级旅游景区门票,免费赠送呼包鄂部分景区全年畅玩惠民卡,吉祥航空公司赠送免费机票和飞机模型,60多家旅行社推出精品线路优惠政策,敕勒川草原(哈素海)景区、黄河麦野谷景区、神泉景区、老牛湾景区等多家景区推出免票等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