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知道去清迈旅游,哪个时间段去才是最合适的吗

旅游 第六感    2019-10-17 16:07

清迈是泰国北部一座沉睡的古城,颇受众人青睐,位于曼谷北方700公里,地处海拔300公尺高的山谷,有“北方玫瑰”之称,与黏腻湿热的曼谷相较之下,这里显得格外舒爽宜人。每年去清迈旅游的人很多,邓丽君把自己的最后时光留在这里,提起清迈,觉得它是歌里那个故事很多的小城,风情万千。但是你知道什么时候去清迈旅游才是最佳时间吗?

你知道去清迈旅游,哪个时间段去才是最合适的吗

清迈气候特点影响出游时间

清迈地属贫困地区,坐落于海拔高度300米的高原地区冲积平原上,周围山间环绕着,清亮的河滨流过该地,气候清凉,花草树木青翠欲滴,百花盛开,纬度较高,气候比泰中、泰南清凉。但清迈地属亚热带,属热带季风气候,全年度温度差并不大。年平均温度为22℃上下。

做为东南亚地区知名的消夏避暑旅游圣地,历年12~4月全是清迈热季高峰,由于泰南边不断干季,降水量较为少,太阳充足,紫外光较强,沿海地区和泰国曼谷的大家会多来清迈消夏避暑,5月~11月人虽少,可是防止不上绵延的多雨。

你知道去清迈旅游,哪个时间段去才是最合适的吗

清迈节庆或许你不可错过

11月-第二年2月是强烈推荐旅游时间。

11月-第二年2月:11月的水灯节、2月的花卉节,游客和本地人聚齐欢乐。中国恰逢寒冬,而20℃上下的清迈柔和怡人,许多人运用元旦节和过年假期前去避寒。相对地,需最少提早十几天预订机票和酒店,价钱也会比平常高于好几倍上下。

你知道去清迈旅游,哪个时间段去才是最合适的吗

水灯节

时间:泰历12月十五日

在泰国的传统民族节日中,历年的11月必须举办“水灯节”,它是1个集中体现泰国青年人男人女人旖旎感情的传统节日。由于每到水灯节的夜里,不论是大城市或在城镇,要是是频临河港或河边的地区,河面上都是飘满水灯,闪耀着一整片灯火,交相辉映着青年人男人女人们同时的幸福快乐靓影,而一整片芬芳和欢快抑扬的“加水灯”歌唱中,组成1个快乐的水灯节之夜。

你知道去清迈旅游,哪个时间段去才是最合适的吗
清迈花卉节

时间:2月第一位礼拜天

历年的二月份第一位礼拜的周五、六、日共3天都是举行大中型的花车游行,将每一地区所栽种的花瓣搬出去相互之间绞尽脑汁,百花争艳,再加漂亮美女坐车,让此节庆增添多几分繁华的气场。

3-5月:4月13-15日的泼水节是清迈最盛大游戏的传统节日,近几天的飞机票和酒店很焦虑不安。尽管是最高温度达到40℃的酷热季节,但因为中国有清明节、劳动节2个暑假,游客仍然许多。

你知道去清迈旅游,哪个时间段去才是最合适的吗
泼水节

时间:4月13日-4月15日

别称宋干节,另外都是泰历新春,历年4月13日刚开始,不断3天,2019年因为有二天在礼拜天故往后面持续二天。泼水节是泰国全年度最繁华的那时候,群众多会回到故乡,清扫家內外,焚烧处理衣物,另外互相喷撒浸有花朵的淡香水以意味着消除全部旧的邪惡和悲剧,并满怀幸福和纯粹刚开始在新的一年里。

6-10月:尽管是多雨,降雨量也的确很大,但通常每天只这场雨,且迅速就能完毕,基础不影响交通出行,随身携带雨具就行。酒店通常在这里一段时间有打折。

你知道去清迈旅游,哪个时间段去才是最合适的吗
清迈最佳旅游时间总结

去清迈旅游的最佳时机是历年11月到第二年4月,4月有盛大游戏的泼水节。但是,在5月到10月的淡旺季,尽管常常雨天,可是吃住更为划算,屋子、火车票也不容易焦虑不安。清迈有很多主题活动、国家法定假日,也有各种各样市集、文化艺术中心、游戏项目,游人一年365天都能很尽情。

一切时节各得其美。但是2月中到3月中下,泰北烧山,空气指数较弱。10-3月是旅游热季,新春、4月12-15日泼水节、11月水灯节 (月圆日)全是旺中之旺。一般 5月中渐入多雨,到10月月初渐止。多雨 气体好,较清凉,风景美,天上与云彩特别是在好看,并且新鲜水果多!但是请做好发愣的提前准备。另一个多雨夜市街的做生意常被降水浇去,压价请 手下留情,为小商贩留些口粮。

清迈6月-10月为多雨,都是淡旺季,殴美游人也非常少,新鲜空气。尽管户外活动游戏上,骑车或森林探寻也不便捷,但是此刻清迈各酒店开展特特惠,至到五折。因此能够在那时候好好地享有休闲度假,释放压力。

清迈最佳旅游时间现在已经跟大家介绍清楚了。第六感度假旅游网小编温馨提示大家,因为清迈是国内游客最爱的境外目的地之一,尤其在“十一”黄金假期更是人满为患,如果不喜欢人多拥挤,可以避开这段时间哦。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