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阵风9级!河北今日风寒效应明显 石家庄今天最高气温仅零下4℃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07 10:5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月7日)早上,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张家口、承德西部等地的阵风可达8~9级,廊坊和石家庄西部也有4~5级西北风,风寒效应明显,气温依旧在低位徘徊,预计省会石家庄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也只有-4℃左右,公众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昨天,强冷空气持续发力,河北全省各地寒冷升级,河北省气象台昨天17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今天早晨7点,河北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10℃以下,其中省会石家庄的气温为-12.3℃,寒意逼人,张家口、承德、秦皇岛等地的气温更是降至-20℃以下,可以说是冻入骨髓了。

根据预报,河北今日风寒效应依然比较明显,省气象台早上5点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和石家庄西部有西北风4~5级、阵风6~7级,其中张家口、承德西部阵风可达8~9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6~7级,阵风8级,风寒效应明显。

天气方面,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北风加持之下,各地气温也将继续在低位徘徊,其中石家庄白天的最高气温可能也只有-4℃左右。

阵风9级!河北今日风寒效应明显 石家庄今天最高气温仅零下4℃

石家庄未来7日天气预报图。(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后天白天到夜间,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今日河北各地依旧寒冷,部分地区风力也比较大,当地防疫人员户外工作时需做好防风和保暖措施,公众也需多注意补水,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