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大雾橙色预警发布 石家庄衡水等地有大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3-12 10:54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3月12日),河北张家口北部、保定南部、石家庄、沧州南部、衡水、邢台、邯郸有雾,同时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转多云,局地有中雨。

昨天,河北大气扩散条件仍较差,霾天气持续。气温方面,截至昨天下午15时,河北大部地区气温较前一天同时次相比出现回升,气温普遍在14℃左右。

今天早晨,河北大雾来袭,河北省气象台已经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张家口北部、保定南部、石家庄、沧州南部、衡水、邢台、邯郸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同时,今天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转多云,局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明天,全省多云。后天,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此外,今起三天,平原大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多雾和霾天气,公众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外出时做好健康防护。另外,河北中北部有雨雪天气,需防范道路湿滑、能见度低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