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延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吴起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4-21 09:45

 

​陕西延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吴起

草木吐新绿,山川披彩装。四月的陕北大地,到处充满生机。4月19日,延安市文化艺术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延安文化志愿者服务总队“繁荣乡村文化、推动乡村振兴”文化下乡活动在吴起县吴起广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20余名来自全市文化系统的技术干部及文化志愿者们用文艺演出的形式,为当地老百姓送上了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誉。新陕北民歌《花房姑娘》,独唱《到吴起镇》《跟你走》《滚滚长江东逝水》,红色故事《为了后人》,舞蹈《盛世欢歌》、表演唱《怀抱金山感恩党》和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陕西延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吴起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延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动力和成效,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主旋律、传递真善美,在开展青少年美术书法培训、成人器乐培训、广场舞辅导、文化下基层等方面积极作为,不断开创群文工作新局面。

​陕西延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吴起

由延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发起成立的延安文化志愿者服务总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挥群文工作职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人民的故事,把优秀的志愿文化送到群众家门口,不断推进优秀文艺作品在基层传播和共享,积极构建乡村公共文化服务新模式,为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作出了不懈努力。

(延安市文化艺术中心供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