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遗 | 安徽滁州汇编非遗田野调查成果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0-14 16:47

 

非遗 | 安徽滁州汇编非遗田野调查成果

为贯彻落实《滁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更好地营造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社会氛围,深入挖掘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近日,《滁州市第二次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田野调查汇编》已编印成书。

2019年7月,安徽省滁州市部署开展了第二次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工作,此次普查是时隔十年后的又一次全面普查。普查期间,各县市区非遗保护工作者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深入田间地头,收集整理了256项田野调查资料,经筛选共有183项编入此书,全书约20万字,内容丰富,记录翔实。

成果编纂的出版标志着滁州市的第二次非遗普查进入后续普查成果应用和保护阶段,必将进一步提升滁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滁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保护和传承。

(滁州市文化馆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