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兴安岭地区新林区:设立旅游诚信专项基金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11-13 19:48

 

旅游 | 大兴安岭地区新林区:设立旅游诚信专项基金

爱情坐标点景观园区广告牌 新林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走进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新林区爱情坐标点景观园区,在游客中心门前的醒目位置上挂着“投诉先赔付、放心游龙江”的牌子。“投诉先赔付”这是该区设立旅游诚信专项基金的一项重要内容。

作为《黑龙江省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中被列为30个必游必到目的地之一的爱情坐标点景观园区,2018年举办了面向全球征集地标活动,因此该景区为世人所熟知。随后新林区在景区内实施了增设爱情标识、雕塑安装、道路美化等33项提升改造项目,并于2021年秋季开园。

旅游 | 大兴安岭地区新林区:设立旅游诚信专项基金

园区恋爱纪念馆新林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为保障游客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新林区今年拿出10万元设立旅游诚信专项基金,首先在爱情坐标点景观园区进行试点。游客在园区发生纠纷,可拨打投诉电话,并提供相关证据,依照法律规定的谁主张谁举证原则,对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的,启动先行赔付机制,游客可在第一时间得到先行赔付,实现“有诉必理”“有诉快理”。

新林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芳说,设立旅游诚信专项基金,实行涉旅投诉先行赔付制度,提升了旅游服务质量,树立了良好旅游形象,为游客提供了更加快捷、便利的维权服务,切实营造出优质的旅游消费环境。

旅游 | 大兴安岭地区新林区:设立旅游诚信专项基金

美丽的景观。新林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