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广西重点扶持40个舞台艺术创作选题和作品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11-16 11:04

今年8月,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广西有戏”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2年度重点扶持作品名单。为做好重点扶持作品的跟踪指导工作,11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南宁举办“广西有戏”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2年度重点扶持作品名单项目签约活动,对40个舞台艺术创作选题和作品进行重点扶持。

艺术 | 广西重点扶持40个舞台艺术创作选题和作品

为推动广西艺术创作,打造“广西有戏”品牌,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结合广西实际,遴选出10个广西舞台艺术创作重点选题,30个广西舞台艺术作品(舞蹈、小戏小品、歌曲),分别与37家申报创作单位、高校,签订创作生产合约责任书,通过规划引导和扶持激励,不断提高广西舞台艺术创作生产的组织化程度。

艺术 | 广西重点扶持40个舞台艺术创作选题和作品

结合签约创作,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邀请广西创作中心一级编剧、第十七届文华大奖获奖剧目彩调剧《新刘三姐》编剧常剑钧进行舞台艺术创作的专题讲座。签约项目的创作人员、区直文化艺术相关单位,区内艺术院校,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分管领导、艺术科,相关院团负责同志共90多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