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 | “妫水农耕”平台上线 推进文旅农深度融合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3-03-04 10:21

3月3日,延庆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妫水农耕”官方线上直销平台在北京正式宣布上线。作为推动延庆文旅农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当天的上线活动由延庆区人民政府主办,延庆区农业农村局和北京八达岭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延庆区委宣传部、延庆区文化和旅游局等协办。

产业 | “妫水农耕”平台上线 推进文旅农深度融合

活动现场,八达岭文旅集团作为“妫水农耕”品牌运营商,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妫水农耕”会员卡战略合作协议,与北京归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农业合作社代表签订有机产品线上销售合作协议。

此外,八达岭文旅集团利用“长城内外·i游延庆”全域旅游电商平台,在活动现场对“妫水农耕”高端农产品进行直播售卖。喝燕云有机黄小米粥、赏里炮苹果盆景、尝四海菊花茶……与会嘉宾现场开启优质农产品的“沉浸式”体验,极致享受富有绿色生态的健康生活。

 

据了解,“妫水农耕”官方线上直销平台操作快捷方便,在平台购物,售前咨询一步到位,售后服务体贴周到,物流时效具有保证,只需“一键下单”,在家也能享受生态田园的有机生活。平台产品涵盖了绿色安全蔬菜、优质干鲜果品、高档花卉园艺、精品优质粮经、健康特色养殖5大类别。

据介绍,延庆区作为首都生态涵养区,是“全国生态文明城市”,多年来,始终秉承生态立区理念,确立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绿色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先后获得“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全国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等荣誉称号。同时,延庆区还拥有丰富的文旅资源,具备推动文旅农深度融合的良好条件。

 

此外,据介绍,消费者通过“妫水农耕”平台,还可以享受延庆特色景区免费游、农文旅优惠券等优惠服务,实现了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着力推动延庆区绿色农业发展、科技农业转化、乡村农业振兴。

据悉,2019年初,延庆区委区政府决定把各大农业合作社组织起来,建立区域公用品牌,通过品质控制保证产品质量,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实现产品溢价。在延庆区委区政府的倡导下,2019年9月,“妫水农耕”区域公用品牌应运而生,致力于让消费者吃到好产品,谋农户增收,促农业提质,加速融合区域生态产业。

下一步,延庆区将整合区域农产品优质资源,加强“妫水农耕”品牌建设,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数字经济为引领,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振兴,奋力推动延庆高质量绿色发展迈向新台阶。

(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