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特兰蒂斯开业 复星杀入海南休闲旅游“红海”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02 09:03

 

亚特兰蒂斯开业 复星杀入海南休闲旅游“红海”

就在海南被宣布为自由贸易港后,由复星投资110亿建造的三亚亚特兰蒂斯项目旋即开业,一石激起千层浪。据悉,三亚亚特兰蒂斯被称为“三亚旅游的3.0产品”,而抢在“五一”前纳客也被认为是瞄准今夏暑期市场招揽生意。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际旅游岛,近年来海南休闲度假游市场发展迅猛,国际酒店品牌陆续登陆,竞争激烈,此番复星“杀入” 海南休闲旅游市场红海能否脱颖而出,还要看后续市场对此类高端度假产品的接受程度。

4月28日,由复星国际投资110亿建造的三亚亚特兰蒂斯项目正式开业,该项目由国际休闲酒店品牌运营商柯兹纳国际管理。整个项目占地54万平方米,拥有1314间全海景房及水底套房和21家餐厅,同时该项目拥有20万平方米的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海水总量达17500吨的水族馆,并可同时容纳1800位观众的海豚湾剧场。

对于瞄准中国度假市场,亚特兰蒂斯首席运营官Serge Zaalof表示,此前柯兹纳国际运营位于迪拜的棕榈岛亚特兰蒂斯,中国客源数量排在第2位,而三亚亚特兰蒂斯同样拥有众多针对家庭客群的度假设施,目标人群主要圈定高端亲子游人群。

一位三亚五星级酒店的总经理对北京商报记者坦言,三亚亚特兰蒂斯的开业,对于三亚整体度假市场影响不算太大,但对于海棠湾周边的高端酒店还是形成了一定的冲击。一位五星级酒店市场部员工透露,原来一些在其他高星级酒店工作的员工因为亚特兰蒂斯给的工资高,便选择跳槽。不过,不少业内人士认为,高工资必然给酒店经营业绩提出了新的要求,当前三亚高端酒店市场竞争激烈,再加上当地酒店受季节因素影响较大,淡季时不少高端酒店客房一晚才几百元,故亚特兰蒂斯也背负不小的经营压力。

三亚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主要的度假城市之一,近年来不论是国内高端酒店还是国外高端酒店接连落户。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三亚开业五星级或达五星级标准酒店数量早已超过120家,今年还将有不少高端酒店开业,其中包括将于今年年底开业的三亚海棠湾嘉佩乐酒店。除了高端酒店,海昌旗下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也将于预计于今年年底开业,届时将进一步分流三亚亲子度假市场的客源。

北京商报记者从某旅游网站了解到,5月期间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最低房型价格为1800元(含早)。有业内分析师指出,三亚休闲度假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而三亚亚特兰蒂斯虽然定位高端,但主要争夺亦是休闲度假客群,至于前景如何,还有待观察。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