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非旅游 前景光明 COTTM将迎来更多非洲目的地参与

旅游 新旅界 2018-09-18 09:50

上周,举世瞩目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在京召开。在开幕式上习大大表示,未来3年和今后一段时间要重点实施“八大行动”,其中包括“实施人文交流行动”。旅游,作为人文交流重要的载体,自然被列入了该行动计划,如实施50个文体旅游项目,支持非洲国家加入丝绸之路国际剧院、博物馆、艺术节等联盟,和支持更多非洲国家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等。同时,在本次峰会通过的《北京宣言》中,中非达成包括非盟在北京设立驻华代表处、非方欢迎中方成为非洲铁路发展的战略伙伴、欢迎中方加大对非洲旅游业投资、扩大中非航空合作等共识。

中非旅游 前景光明 COTTM将迎来更多非洲目的地参与

▲COTTM会议: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长发表主旨演讲▲

在此大势下,中非旅游必将迎来里程碑式的发展。而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联合携程旅游网、马蜂窝旅游网、景域集团等旅游大数据联合实验室近期共同发布《中非旅游数据报告2018》中也显示,过去三年中非双边入出境人数保持稳定,2017年全年达到142.6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赴非为79.78万人次;通过携程平台赴非旅游的人数同比增长近60%;2018年1-7月,赴非旅游人数同比增长超过70%;以商务出行为目的前往非洲的机票订单占总体赴非订单的15%,较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

中非旅游 前景光明 COTTM将迎来更多非洲目的地参与

▲COTTM2018展会现场:VIP买家&Luxury买家注册处▲

作为专注于中国出境旅游行业的B2B专业展会平台,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在过去的十四年里架起了出境旅游目的地——特别是新兴长线目的地如非洲和南美等,进入中国旅游市场的一座桥梁。由于众多非洲国家和企业的参与,COTTM曾被业者誉为“很非洲”的展会。在过去的几年里,有来自埃及、突尼斯、马拉维、卢旺达、加纳、塞舌尔、纳米比亚、摩洛哥、坦桑尼亚、津巴布韦、南非、留尼汪、马达加斯加、马里、肯尼亚、埃塞俄比亚、阿尔及利亚、赞比亚、苏丹等非洲的国家旅游局/旅游部或其企业来COTTM寻找中国合作伙伴,宣扬非洲文化,讲述非洲故事。

中非旅游 前景光明 COTTM将迎来更多非洲目的地参与

▲COTTM会议:“非洲——中国旅行者的新天地”中非旅游主题论坛▲

于2018年4月中旬在京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18)上,来自苏丹旅游部部长、埃塞俄比亚旅游部部长、卢旺达大使馆驻华大使、马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加纳旅游局区域经理等五国的旅游部长及官员在“COTTM会议”上围绕“非洲——中国旅行者的新天地”论道中非旅游,而台下各非洲使领馆官员也全力助阵,让经营中非的旅游运营商们收获了中非旅游的明天。

中非旅游 前景光明 COTTM将迎来更多非洲目的地参与

▲COTTM2018展商:埃及驻华使馆旅游处合影▲

第十五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19)将于2019年4月15-17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 在“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下,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达成《北京宣言》的共识里,作为人文交流的重要载体,中非旅游必将迎来下一轮黄金发展期。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将迎来更多的非洲目的地参与,使更多更好的非洲产品满足中国市场的消费者,进一步促进中非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