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口南山进京推介旅游地产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12-16 18:28

11月28日,“美好生活·遇见东海”2018海泰居项目推介会(北京专场)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开幕。活动开场播放了由翔海房产策划的微电影《这一次·留在龙口》,意在让在场嘉宾感受到美丽海滨城市龙口的魅力。

新南山地产东海区域总经理殷国超介绍到,龙口环境优美,是旅游度假的好地方。据了解,烟台龙口拥有龙口南山5A级旅游景区,包括宗教历史文化园、主题公园-欢乐峡谷和东海旅游度假区三大部分。此外,周边还拥有生态农业度假区,可谓天然森林氧吧。

殷国超还介绍到,海泰居项目是东海第一个智能化社区,绿化率高达 38.8%,可以满足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居住、养生、度假的需求。同时现场还给予一定优惠政策。

一些北京游客表示,当前人们越来越看中养生、度假的生活方式,环境优美的地方自然受到人们的青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