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肯尼亚旅游注意事项,肯尼亚出行必备指南

旅游 第六感    2019-05-14 16:56

现在说起到国外旅游不再是去巴黎美国或者日本泰国,非洲游也越来越热大家向往去到那里可以看到真正的大草原,体验人与动物和自然亲密接触的时刻,而其中肯尼亚是一个你值得去的国家,那里每年的大迁移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来到这里,而且著名的大裂谷就在这里这个裂谷穿了20个国家是一个非常震撼的大裂谷,那么肯尼亚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肯尼亚旅游注意事项,肯尼亚出行必备指南

其实说到去非洲旅游许多人虽然向往那里的自然美景,但是内心中还是会有些许顾虑觉得那里的天气是不是不适合去游玩,吃的和住的是不是会很不合心意,诚然比起去其他国家肯尼亚旅游注意事项确实是比较多的。想要到肯尼亚旅行的话第一就是要关注好时间,要是不是对的时间去到那里那么你可能会觉得失望。

因为这里是一个多雨的国家雨季的时间通常比较长,而且一下就是几天甚至是几周都会在雨中度过,所以肯尼亚旅游注意事项中最先关注的就是季节,一般想要看动物迁徙的话可以选择在6-10月错开长雨季节,长雨季节是在3月底或者是6月中这一时间段内最好不要安排到这里来游玩,出行会非常不方便。

肯尼亚旅游注意事项,肯尼亚出行必备指南

另外非洲国家的安全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所不放心的,其实肯尼亚还是安全的但是为了自身着想,晚上的时候还是不要单独出门特别是女孩子,游玩的景点不要选择在那些偏远的小镇或者是贫民窟,那些地方相对会安全没有保障一些。另外肯尼亚当地吃的东西还是比较单一的,当地人多是吃鸡肉或者是鱼,可能在口味上也不太能对胃口所以要带好一些可以吃的食物,这也是肯尼亚旅游注意事项中要要在意的。

值得说的是在肯尼亚旅游注意事项中,如果你来到这里只是为了看大迁徙的话,那就要注意虽然肯尼亚有许多草原而草原上的动物也是很多的,但是想要看大迁移的话只能在亚马赛马拉草原这里才能看到,其他地方基本是看不到大迁移这种盛况的,所以看大迁移的话一定要认准地方,不要被坑了去看了假的大迁移那就不好了。

肯尼亚旅游注意事项,肯尼亚出行必备指南

另外并不是所有非洲国家都是非常热的,其实肯尼亚因为纬度低的原因全年都不会有很高温的时候,但是紫外线非常高所以一定要带好防晒的物品,而且早晚温差大所以哪怕你是6-8月来到这里也要记得带好长袖或者外套。来到肯尼亚除了要看大迁移还有一处是一定要去的,肯尼亚旅游注意事项中也有说到过那就是大裂谷是不能错过的。

其实当你坐飞机到达前你已经可以从高空中一窥它的壮阔,进入这里的时候你可以看见宛若刀痕一般的山脉,那就是大裂谷,它的长度相当于地球总长的1/6,当然如果来到实地看过之后可以带给你更大的壮观感,肯尼亚旅游注意事项就是这些,其实并不用担心过多其实这里是一个开发的非常完善的旅游国家,来到这里你可以尽情的体验到非洲的人文和这里特有的瑰丽美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