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瓦尔河谷旅游攻略提到哪些是必须去的

旅游 第六感    2019-06-20 18:43

旅游现在已经是一个比较常见的休闲方式,而且现在随着人们出国意识的增强,国内旅游已经不再适合于所有人,大部分的人会在时间充足的时候选择出国旅游,看一看和国内不同的人、物、风景,感受一下不同的历史文化。法国被称之为最合适游玩的一个国家,这个国家很多人去后都觉得不亏游玩一趟。所以在空闲多的时候都会选择去游玩一下,那么卢瓦尔河谷是一个不得不去的景点。这个地方是最好的旅游点之一,并且还有专门的卢瓦尔河谷旅游攻略可以参考。

卢瓦尔河谷旅游攻略提到哪些是必须去的

都知道这个景点在法国,但是具体在什么地方呢?在卢瓦尔河谷旅游攻略中其实就可以了解到,卢瓦尔河谷旅游攻略从叙利到沙洛一共有280公里,在这一整片的地界中,可以看到很多的风景,包括了自然风光还有历史遗迹,并且有些历史遗迹已经成为了世界级的文化遗产。在卢瓦尔河中游地区、法国的中部位置,这里还盛产各种葡萄,相对应的还有各种葡萄酒。而且这里还出现过不少的名人,像是笛卡尔。

卢瓦尔河谷旅游攻略提到哪些是必须去的

有哪些著名景点

大多数前往法国旅游的人都会选择在这里住上几天,因为这里的景点实在是太多了,一天的时间是绝对看不过来的,当然四五天也不一定能全部把景点走个遍。所以这个时候就会选择在这里住下,然后提前找好著名的景点,如果时间来不及的话就只看一下著名景点。卢瓦尔河谷旅游攻略中就提到了很多的著名点,像是索米尔城堡。其实它只是一座小城,之前主要被当做防御工事,但是现在已经成为了著名景点。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座城堡并不是每天都可以游玩,时间是在周二到周天的上午十点到一点,下午两点到五点半。

卢瓦尔河谷旅游攻略提到哪些是必须去的

有哪些景点是全天开放的

在卢瓦尔河谷旅游攻略中,除了提到了一些特别的景点会有规定的时间开放之外,还有一些景点其实很特别,因为他们属于个人,这点要注意。其实大部分的景点都是有开放时间,相对来说全天开放的有香波堡。也是全年开放,除了一些特殊的时间,像是一月一。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所有景点在圣诞节、复活节等一些重大节日的时候,当地人会很少,会造成行程上的困扰。

学会沟通

既然是在法国的话,那么来这里之前就要先做好一些必要的准备,首先就是准备一个卢瓦尔河谷旅游攻略,这样方便了解。在这个景点就可以了解到,首先要做的其实是学习一些基本的法语,然后就是要学会看基本的标志,在都了解之后才可以去寻找景点、酒店。当然在这里要学会多问,然后要了解当地人的习俗,尊重别人的习俗,这是礼貌,同样也代表了国家。而且少带一些现金比较好,这里有专门的银行,可以换币、存取钱。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