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长滩岛旅游住哪家海景别墅,不来这家就是遗憾

旅游 第六感    2019-07-03 17:32

世界上最美丽的长滩岛,拥有独一无二的白沙滩、清澈湛蓝的海水、舒爽的海风,来到这里可以全身心的放松,体会到前所未有的舒适,来到长滩岛除了美景会让人卸下疲惫与劳累,如果住在长滩岛海景别墅里,更是一种快乐的体验,那么来长滩岛有哪些别墅可以选择呢,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有特色的别墅——蒂尼风景别墅!

蒂尼风景别墅处于丁依威沙滩和白沙滩之间的山坡上,位置隐蔽,仿佛藏身于丛林中,不仅可以欣赏到沙滩的美景,还可以欣赏到长滩岛的日落,蒂尼风景别墅距离丁依威海滩仅需步行5分钟就到,距离白沙滩仅需十分钟就走到了,游玩非常的便利,而且蒂尼风景别墅还有多个风格迥异的别墅,下面就给大家一一来介绍一下。

树之墅

来长滩岛旅游住哪家海景别墅,不来这家就是遗憾

因为在别墅的门口有一棵大塔利莎树,所以被命名为树之墅,整个别墅的整修风格以现代风格为主,并且就地取材,借助竹子、石头以及树木建造,与自然融为一体,也非常的具有原生态风格。这座别墅处于蒂尼风景别墅较低的位置,所以在这里可以看到丁伊威海滩的全景,以及周围树林的美景。别墅二楼还有超大露天阳台,晚上可以站在这里欣赏迷人的海景,别墅空间超大,有3间双人卧室,两间浴室,完全可以容纳6个成年人居住。

沙之墅

来长滩岛旅游住哪家海景别墅,不来这家就是遗憾

沙之墅的装修风格比较偏向于亚洲,原生态与现代化的完美结合,别墅面积比树之墅稍大,

一楼为居住区,有三间超大双人卧室,一间室内卫生间和浴室,还有一个室外的林雨卫生间,二楼为餐厅和客厅,厨房的设备非常齐全,你可以自己购买海鲜来自己制作,喜欢做饭的可自行做饭,非常方便。这里也是欣赏丁依威海滩风景的绝佳位置,喜欢宅的人足不出户就可以欣赏美景,别墅还会特别提供室内保险箱,还有WIFI和电视,设施一应俱全。

盐之墅

来长滩岛旅游住哪家海景别墅,不来这家就是遗憾

盐之墅的装修风格非常的简约,站在房间里会让人有宽阔的视野,不仅是面积超级大,而且从每个房间都可以看到白沙滩的美景,可谓是360无死角绝佳观景位置。别墅的一楼有一间卧室,有独立浴室和衣柜,一楼还有一间厨房,厨房设施比较齐全,可以自己做饭,室外还有露天用餐区域,晚上可以进行烧烤。别墅二楼有两间套房,每个房间都有阳台,非常适合观景。

日之墅

来长滩岛旅游住哪家海景别墅,不来这家就是遗憾

日之墅外观看起来非常的简洁质朴,布局也是非常的精巧。别墅的二楼的卫生间旁边,有一个小花园,还有一个阳台,在这里可以观景,二楼还有一个非常大的用餐区域,厨房装修也是非常的简约,厨房用具统统都有,餐厅与大客厅是融为一体的,空间很大,可以在这里进行游戏活动,楼下则是卧室,虽然只有两间双人卧室,但是卧室空间很大,容纳3个人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很适合家庭居住。

海之墅

来长滩岛旅游住哪家海景别墅,不来这家就是遗憾

相比日之墅而言,海之墅更加的有古韵,但也不乏有一种现代化的感觉,别墅位置比较高,非常适合眺望,可以欣赏到丁依威湾和泳池区的景色。别墅的二楼是居住区,有两间带双人卧室,都带有空调,而且房间空间很大,人多不够住的话可以加床,或者直接睡在沙发上也可以,别墅的一楼是用餐区和赏景区,客厅和阳台是融合在一起的,很大程度上节省了空间,而且阳台上有一个小吧台,晚上可以在这里一边用餐一边赏景。

月之墅

来长滩岛旅游住哪家海景别墅,不来这家就是遗憾

月之墅跟以上几个别墅相比,装修风格更加的原始一些,二楼的厨房是采用的简单粗暴的混凝土材质,厨房设施也是很齐全,可以自己做饭,二楼也有一个木制的阳台,与客厅相通,面积比较大,夜晚可以在这里举行Party。一楼是两间双人卧室,空间也是比较大,可以容纳多人,住五六个人是没有问题的。

船之墅

来长滩岛旅游住哪家海景别墅,不来这家就是遗憾

船之墅的设计灵感是来自于海滩上的古船,让别墅的氛围更加的神秘。别墅距离泳池区比较近,早晨和午后都可以去泳池游泳,在别墅二楼房间的阳台上,也可以欣赏到丁依威海滩和海湾的美景。别墅二楼有两个房间,只有一个卧室有阳台,而且共用一个浴室,楼下也有一个套房,房间比较多,所以可以容纳起码六个成年人居住,楼下还有小客厅和厨房,还有一个户外的休息区。

介绍完长滩岛的蒂尼风景别墅,相信大家已经跃跃欲试,想要住进去了,如果要预订的话,小编可以推荐大家上第六感网上进行预订,价格实惠,而且服务很周到,会让你收获更多的便利。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