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成立新公司,涉及旅游业务

旅游 环球旅讯 2021-03-03 16:33

【环球旅讯】近日,环球旅讯从企查查平台获悉,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品会”)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其经营范围涉及旅游领域,包括票务代理服务、旅客票务代理、酒店管理等业务。

资料显示,该新公司为广州海珠区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唯品会”),于2月26日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沈亚,由唯品会全资持股。

唯品会成立新公司,涉及旅游业务

环球旅讯曾报道,唯品会早在2011年便成立了旅游事业部,也上线了自己的旅游特卖频道,专注于旅游产品的特卖。2014年7月,唯品会与经营尾单旅游产品的爱旅行合作,推出过一次专题特卖场。

事实上,唯品会也曾在旅游领域独立布局旅游业务。据悉,2015年3月,唯品会针对境外旅游,曾推出“唯美旅行”App,唯美旅行以PGC内容切入,发展专注于目的地旅游市场,售卖旅游“爆款”的精品游平台。据了解,唯美旅行独立于唯品会旅游事业部,双方是平行的合作关系。

【以上内容转自“环球旅讯”,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