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120幅油画精品亮相河北石家庄市博物馆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1-12 16:14

1月8日,河北省油画学会石家庄分会第二届会员优秀作品展在石家庄市博物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了该会会员优秀作品120幅,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份新年的贺礼和祝福。

艺术|120幅油画精品亮相河北石家庄市博物馆

《塔吉克老人》马振东

据河北省油画学会石家庄分会会长马振东介绍,河北省油画学会石家庄分会成立于2021年元月。此次展览,是对一年来分会的工作和创作水平的一次总结和检验。马振东表示,分会一直在深入开展专业学术研究,提高省会油画创作水平,促进石家庄美术事业的发展,坚持关注现实生活,坚持表现时代精神,坚持多元发展,鼓励不同艺术风格的探索,搞好文化交流,为省会油画创作的繁荣发展作出努力。一年来,会员们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进行了大量的写生,潜心研究努力创作,特别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活动中,创作了一批优秀的作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艺术|120幅油画精品亮相河北石家庄市博物馆

《映山红》孟德杰

河北省油画学会会长王国斌发来贺信表示,河北省油画学会石家庄市分会成立一年来,成功举办了两次油画展览,为省会人民分享了各位油画家的艺术成果,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缘起和成绩。省会的油画家聚集得最多,分会的作用和凝聚力也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就是最好的证明。

(图片由石家庄市博物馆提供)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